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震惊!某本丸的审神者疑似得了花吐症且拒绝吐露暗恋对象!

*给  @DAO闻频道 的新闻稿件

*怕字数太多啰里啰嗦的私信写不完干脆写一篇出来,题目我都想好了,如题。太太@雪灵——专心备考中到时候看着缩写或全文搬运都行w

一连串的句号前面太太你自己加上当天的直播人员吧。

*突然发现作者菌在本文里取的所有聊天名称都巨长耶

*后续走→后续

---------------------------------------------

       某本丸的审神者得了花吐症,但无论是刀剑男士们的苦苦哀求还是撒娇卖萌,都无法让审神者吐露暗恋对象。无奈,只得求助于刀闻频道。

      该本丸的长谷部面对刀闻频道特派记者山姥切国广,痛心疾首的表示,他,只要阿鲁金过得幸福,绝对不会试图把阿鲁金的暗恋对象压切的,请阿鲁金放心大胆的告白,他长谷部一定会做阿鲁金最坚实的后盾。然而该本丸的鹤丸国永偷偷把刀男群的聊天记录给刀闻频道特派记者看,证明了长谷部就是在说瞎话不打草稿。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聊天记录------------

      ·LOVE~聊天室

      【群公告∶阿鲁金今天吐了花瓣,疑似得了花吐症!!!!!】

『世界第一的梦幻坐骑』∶什么?!阿鲁金疑似得了花吐症!我长谷部竟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的!真是愧对阿鲁金的信任!还有,真凶是谁!!!!看我不压切了他!!!!!!!!!!

『生杀大权皆于我一人手中』:喂,长谷部,当务之急是先找出阿鲁金的暗恋对象才对吧。

『嚯嚯嚯搞事之业风生水起』:咦?光仔你什么时候换名称了?之前那个『炊事班的伙夫长』不是还挺好听的吗?

『生杀大权皆于我一人手中』:那一点也不骚气!还有,那个名称还不是你悄悄给我改的!鹤!丸!国!永!

『嚯嚯嚯搞事之业风生水起』:哎呀人生就要有一点惊吓才不会无趣嘛,还有光仔是帅气不是骚气你字打错了,还有还有光仔不是只有饭权才在你手中的吗?

『生杀大权皆于我一人手中』:……你知道的太多了。

『嚯嚯嚯搞事之业风生水起』:Σ( ° △ °|||)︴桥豆麻袋光仔快放下你那罪恶的手你想对我的晚饭做什么 ?!(′Д`) 

『风雅乃刃生第一要事』:喂我说光忠殿和鹤丸殿,你们面对面还要发信息吗?真是太不风雅了。

『世界第一的梦幻坐骑』∶都给我安静点!阿鲁金的暗恋对象到底是谁?!!!!快出来自首!!!!!!!!

『嚯嚯嚯搞事之业风生水起』:会不会是一期一振?毕竟粟田口温柔大哥的

形象还受到不少审神者的欢迎呢。

『世界第一的梦幻坐骑』∶什么!一期一振你太令我失望了!

『三百弟弟不是梦』∶我不是我没有!我举报我那天看见笑面青江出入阿鲁金的房间!

『世界第一的梦幻坐骑』∶什么!笑面青江我就知道你这流氓不安分!

『苍茫的绿河是我的爱』∶诶诶?!!!!一期一振你别祸水东引,我那天在马当番,我我我我还看见小云雀和三国黑搞基呢!这下能证明我的清白了吧!你们要不信我还可以[哔------------!]

以下不和谐内容被山姥切国广眼疾手快掐了直播线。

        ……好吧,让我们把镜头转向该本丸的审神者那。

      然而在另一名刀闻频道特派记者蜂须贺虎彻面前,该本丸的审神者几近崩溃的说,“我……我拓麻根本就没有什么花吐症啊!我就是体质特殊,无论吃什么都会吐出东西被制作的最近一层的形态啊!平时我就敢喝点水什么的最多吐点小云朵什么的本丸里的刀男最多以为我是个老烟鬼,结果我那天一大意当着大家的面吃了光忠特质的牡丹饼结果吐花瓣了结果一群大傻逼就傻乎乎的四处求援。”说到这里审神者口有点干,顺手拿起水杯喝了一口然后一脸淡定的呼出一大堆烟雾。

     ……可以看到这位审神者急切想说明事情真正情况的心情了。

   ……对哦这位审神者都语无伦次了。

      审神者接着说,“没办法我只能坦白了我的情况,然而那群傻逼还是不肯相信,一个劲的说“阿鲁金没事的说吧我不会压切他”的。为了证明我说的都是真的,我情急之下吃了一块鸡肉,然后吐出了一只鸡来,”她一脸冷漠的请蜂须贺虎彻看向窗外,一只鸡正在气势汹汹的追击的一群刀剑男士,“结果现在我的本丸成了活鸡刀剑乱舞了。”审神者下了一个结论,

    “呵呵,真是好棒棒哦他们。”


评论 ( 5 )
热度 ( 131 )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