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浮烁_碳化期

所有文章和文字禁止转载或使用
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O′|┛
网页版要看作者的长篇连载可以归档或走总目录
手机版只能走总目录了
另外,叫我阿烁就好啦不要叫太太大大什么的当不起当不起_(:з」∠)_

[刀剑乱舞]大圣你怎么也来当审神者了?!

*国民男神孙悟空来当审神者

---------------------------------

其实吧

大圣当初来当审神者

是为了给他的孩儿们

收集兵器来着的

结果……

大圣:等等这些刀咋成精了

等等

那我的如意金箍棒……

                                ----------------《金箍棒表示大圣我在你耳朵里成家了》

小短刀们活泼可爱的

和花果山的小猴儿一样

大圣每次都很宠小短刀

导致每次

鹤丸国永都哭着喊

我错了大圣

求你把金箍棒收起来吧

我实在不想

每天都被挂在金箍棒顶端

俯瞰本丸了

我真的

不是鸟啊

                          ----------------《金箍棒表示我也不想每天吹冷风啊大圣》

每次去演练场

大圣总想

大喊一句

“孩儿们!操练起来!”

    ----------------《一期一振表示主殿那是我弟弟还有主殿你也不是我爸》

小乌丸自称‘为父’

大圣自称‘俺老孙’

……听起来好像有什么不对

                                 ----------------《这辈分乱的》《小祖宗你和大圣差了十万八千辈呢》《小祖宗便宜真的不是这么占的》

对于太郎太刀说自己不是实战刀

大圣表示同意

的确

太郎你太轻了

挥起来没存在感

                              ----------------《太郎太刀:我。。。喵喵喵?》

-----------------------

  作者有话要说:

写这文时一直在听九九八十一

大圣真乃男神也


评论 ( 5 )
热度 ( 2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夜浮烁_碳化期 | Powered by LOFTER